愛搜網

和氏草食品開發有限公司

企業資訊
營業項目提供冷凍食品批發、代理及OEM代工;手工製作的蔥油餅,挑動您的食慾、滿足您的味蕾。….本公司在台灣專業生產冷凍麵團,並通過ISO22000和HACCP國際驗證。通路:量販超市、早餐、餐廳、飯店、傳統市場、餐車連鎖加盟、外銷出口世界各地..等。
主要產品(服務)
統一編號8039699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仁愛路105號
電話039-907776
服務時間提供冷凍食品批發、代理及OEM代工;手工製作的蔥油餅,挑動您的食慾、滿足您的味蕾。….本公司在台灣專業生產冷凍麵團,並通過ISO22000和HACCP國際驗證。通路:量販超市、早餐、餐廳、飯店、傳統市場、餐車連鎖加盟、外銷出口世界各地..等。
上班時間為:AM8:00~PM5:00
網址http://www.wudalang.com.tw/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贊助商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