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搜網

晉嘉小貨車出租 貨車出租 台中市貨車出租

企業資訊
營業項目晉嘉貨車出租台中市小貨車出租 代客運送 公司節稅 http://tw.myblog.yahoo.com/alvin943
您要長短期租車嗎?您要做生意但沒有貨車可載貨嗎?您要DIY搬家,公司節稅?但是借不到貨車?或是捨不得用您的轎車搬嗎?從今天起,您不用再煩惱了,馬上跟我們連絡,提供您多輛性能優、保養佳的小貨車,解決您的困擾,晉嘉貨車出租,小貨車出租,台中市貨車出租公司親切,經濟,便利安全的租車服務據點,正等著您來體會,最重要是價格合理喔。




主要產品(服務)
統一編號77568191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新仁路2段25-8號
電話04-24831799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 AM08:00~PM22:00
租車須知:
一. 無駕照者謝絕承租

二. 承租人須押汽機車

三. 承租人須預付租金

四. 承租人請按時還車

五. 續租者需電話告知

六. 不得從事非法行為

歡迎來店洽租請攜帶國民身分證及駕照(必須雙證件喔!)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alvin943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贊助商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