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搜網

品奕科技有限公司

企業資訊
營業項目品奕科技成立於西元2008年,專精於鈑金廠設備和雷射切割機耗材銷售,是集於專業技術與服務的全方位公司。
目前已擁有多家國外知名產品代理權.主要產品有:各廠牌雷射切割機耗材,高、低功率雷射鏡片、光籤雷射保護鏡片、聚焦鏡、雷射切割機用防火護套、2D/3D掃描儀、行星式磨邊機、自動倉儲、收持式銲道清洗機等。
本公司備有各廠牌齊全庫存品,隨時秉持著品質、快速、服務的精神,不斷的提供一流的產品,以達到與客戶共同成長,永續經營,共創雙贏的市場。
主要產品(服務)
統一編號10773406 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  營業登記資料查詢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保生東路108號
電話0(6)290-3668
服務時間
網址http://www.pinyilaser.com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贊助商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