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搜網
二手家電買賣 冷氣 液晶電視 冰箱收購
最新消息
標題

台中 樂居二手家電買賣 收購二手家具 家電 04-23155295 高價回收 萬物皆收

內容我們有最多最齊全的優質二手家具商品,每天都有新貨進來,我們也有二手家具買賣收購服務的部門。 您搬家或開公司需要一些二手家具和中古辦公家具都可以來本公司採購。我們有精選優良品質的二手家具,中古電器,二手辦公設備,美容美髮器具,二手餐飲設備。

樂居二手家電買賣,專業收購2手家電,二手家具,中古辦公設備,2手貨回收,全省北中南皆有2手收購買賣服務,樂居是專業的中古二手電器供應者,提供優質的中古家具再造服務,讓消費者能夠以實惠的價格得到高品質的家電商品。 本公司從事二手中古家電已有10多年的經驗,是您最好的家具夥伴,讓你用最少的成本獲得最高的回饋。

免費估價 現金交易 請留下連絡方式

免費估價信箱 : qq165898@yahoo.com.tw 全省縣市朋友可先將商品寄給我們 記得留下區域 電話 我們盡快為您報價

服務全省各地2手貨收購 中部收購電話:04-2315529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71號


發佈時間:2018/5/16 下午 05:02:22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贊助商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