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搜網
二手家電買賣 冷氣 液晶電視 冰箱收購
最新消息
標題

二手(中古)家電買賣/收購 2手冰箱/洗衣機/冷氣/各式大型電器

內容台中二手家電買賣,專業收購2手家電,二手家具,中古辦公設備,2手貨回收,全省北中南皆有2手收購買賣服務,樂居是專業的中古二手電器供應者,提供優質的中古家電再造服務,讓消費者能夠以實惠的價格得到高品質的家電商品。手機:0985-983777 本公司從事二手中古家電已有10多年的經驗,商品種類包含各種中古電視、中古冰箱、中古冷氣、中古音響等...,凡是本但店售出的商品皆享有保固及優質的後續服務,是您最好的家電夥伴。除了二手家電的銷售外,我們同時也有家電的維修及舊換新服務,讓你用最少的成本獲得最高的回饋。

有效整合2手家具庫存便宜NG家俱的經營概念營運系統,不僅嚴格篩選與整合全省百家最優質的廠商與工廠的庫存便宜家俱及全省到府高價收購2手傢俱、家電,進而有效的管控品質與絕對合理的價格。

消費者可以比市價便宜三至五成以上買到庫存便宜家俱。也能挑選更低價的2手傢具,家電,還有各式各類超低價的2手商品,任君挑選搭配。然而樂居2手家具,一貫秉持【高價收購,低價售出,微薄利潤,買賣皆歡喜,永續經營】的理念來回饋社會大眾^^

樂居二手家具價錢少一半,功能不打折!各式二手家具,輕鬆打造魅力家居,小預算一樣好購。全省二手貨店家資訊,收購買賣二手仿古傢俱,二手貨, 營業玻璃冷藏冰箱等!辦公OA屏風、雕刻家具,高價收購,專業迅速清空,歡迎電洽。

◆全省服務~樂居二手家電~最推薦◆ 電話:04-23155295

服務項目 : 收購各式大小二手 中古舊電器、家電,全省皆有收購服務據點,2手買賣,家電回收。二手冷氣買賣(安裝/移機/保養) 、 二手冷氣收購(窗型/分離式)、收購二手洗衣機(單槽/滾筒/洗脫烘)、二手冰箱回收 電冰箱收購 / 買賣 ( 收購小冰箱/單門/雙門/對開 )、收購二手液晶電視/二手平面電視回收,多種品牌大小家電產品 通通有有買買 歡迎參觀選購。

全省2手估價信箱: h0985983777@yahoo.com.tw

您可將預售商品拍照 上傳 可先行為您報價 記的留下區域 聯絡方式喔!

信箱: h0985983777@yahoo.com.tw 手機:0985-983777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71號

發佈時間:2019/7/8 下午 12:51:44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贊助商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