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搜網
二手家電買賣 冷氣 液晶電視 冰箱收購
最新消息
標題

二手家具收購【推薦】樂居二手家具 2手家具買賣/中古家電/OA辦公傢俱/仿古家具/庫存家具

內容樂居二手家具 最專業的二手傢俱收購 2手家具全省各地皆有回收舊傢俱 台中實體店面有多款2手家具 二手電器,中古辦公傢俱商品,親切手機服務專線:0985-983777,優質二手辦公傢俱買賣,
2手家具,辦公傢俱,OA辦公桌(椅),oa隔間屏風專業規劃設計,辦公鐵櫃,文件資料櫃,3~4尺公文櫃,多格收納櫃,歐式主管桌(椅),6至20人大型會議桌 洽談桌,活動櫃,辦公椅/電腦椅各式辦公傢俱.

樂居二手家具家飾館是一個全方位的2手收購商,有專人再做中古傢俱二手家具收購回收服務,家中有搬家多餘的中古傢俱,二手電器,古董,字畫,藝品,只要供功能良好通通都有收購喔!
二手家具高價收購,快速搬運,是您搬家汰換傢俱的好朋友!真正可以處理數百坪至上千坪辦公室的二手商家,全省皆有2手收購專車為您服務,口碑良好,信譽最高,
政府立案 (統編:45862116) 買賣二手家具找樂居2手貨!!

服務項目:
1.{二手冷氣,冰箱,中古洗衣機,電視}四大家電買賣與收購
2.高價收購{二手電腦,3C產品}
3.收購{二手家具,2手OA辦公設備,庫存商品}
4.專業收購{美容美髮設備,美容器具,美髮設備}
5.回收生財器具{餐飲小吃,貨架,玻璃展示櫃}
6.搬家服務 南北貨運 價格公道好商量

樂居二手家具門市資訊 

手機:0985-983777

連絡電話:04-23155295

LINE快速估價
LINE ID : 0985983777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71號

發佈時間:2021/10/7 下午 03:00:11

免責聲明:本站採開放自主式刊登,對於以上刊登的內容不負責查證,亦不對刊登的內容負責。
交易安全提示:交易前請自行查閱「營業中公司行號登記資料查詢」及「營業登記資料查詢」的網頁內容。若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請小心交易。
本站贊助商廣告